社會活動
  • 16
    2016年05月16日Selwyn Peter D`Souza內部分享會
      
    2016年5月16日,我院一帶一路研究所顧問,澳大利亞Cognaissance 公司聯合創始人Selwyn Peter D`Souza來院,以APEC為例,對照現行經濟合作組織的框架,探討了在亞太地區深入推進一帶一路的方式和方向。

    更多
  • 10
    2016年05月10日 Andrew Elek博士出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廣東)國際智庫論壇
      
    5月10日上午,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廣東)國際智庫論壇在廣州啟動。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一帶一路”國際智庫合作聯盟理事長郭業洲,省政府黨組成員、廣東國際戰略研究院院長招玉芳,中國前駐希臘大使杜起文等200多位來自國內外知名智庫的專家學者參加論壇。深圳市前海創新研究院“一帶一路”研究所在Andrew Elek博士的帶領下,出席參加了論壇,並就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促進經貿合作的問題與各國專家學者進行了深入的討論。

    更多
  • 06
    2016年05月06日社區金融教育調研圓滿結束
      
    前海創新研究院聯合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經濟特區社會工作學院開展的社區金融教育調研工作在五月初順利結束。本次調研采用國際通用問卷形式對居民的金融教育程度與投資偏好進行調研,有效樣本超過1200份。

    更多
  • 21
    2016年04月21日院長陳坤耀教授受邀出席廣東自貿試驗區掛牌一周年新聞發佈會
      
    廣東自貿試驗區掛牌一周年新聞發佈會於2016年4月21日上午十點在廣東大廈三樓多功能廳舉行,省府新聞辦副主任王永清主持了本次新聞發佈會。發佈會邀請了各自貿試驗區的負責人以及所發佈的三大指數編制方,我院院長陳坤耀教授作為“前海跨境金融指數”編制方代表出席本次發佈會。

    更多
  • 15
    2016年04月15日前海香港商會來訪
      
    4月15日,前海香港商會副秘書長董磊來訪前海創新研究院,我院院長陳坤耀教授,行政副院長龍茜,學術及一般事務經理葛麗莎接待,雙方對兩個組織間的合作發展進行了深入探索和交流。前海香港商會表示歡迎研究院為其會員企業提供智力支持,研究院就兩社團間積極尋求合作機會表示期待。

    更多
  • 12
    2016年04月12日錢誌新教授來訪
      
    2016年4月12日,前江蘇省發改委主任,南京大學錢誌新教授、太陽石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康靜女士、金茂投資董事長段小光先生來訪,與我院行政副院長龍茜女士、學術及壹般事務部經理葛麗莎女士就新型智庫的發展路徑、研究質量和品牌影響力的提升等議題進行探討交流。

    更多
  • 07
    2016年04月07日Hannah Sieber來訪
      
    2016年4月7日,舊金山駐華辦公室深圳與廣州辦事處項目經理Hannah Sieber來訪,與我院學術及一般事務部經理葛麗莎,我院訪問學者、美國咨詢公司Adgetec 創始人兼CEO Mark Mueller-Eberstain就深圳舊金山兩地創業環境和發展趨勢、前海自貿區和舊金山自貿區的發展等話題進行了愉快的交流和探討。

    更多
  • 05
    2016年04月05日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來訪
      
    2016年4月5日,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發展規劃部經理張飛、計劃投資管理劉斌來訪我院,就雙方在創業創新培訓、學術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可能進行交流探討。

    更多
目前在第4页,共有7页,共有51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