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活動
  • 29
    2016年07月29日陳坤耀教授出席“英國脫歐對中國與亞洲經濟的影響”專題研討會並發表重要觀點
      
    7月29日,由中國日報主辦,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企業研究院協辦,以“英國脫歐對中國與亞洲經濟的影響”為主題的專題研討會在港舉行。五位元來自亞洲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商、學界精英從全球視角同逾二百位金融界業內人士就此進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對話。我院院長陳坤耀教授作為發言嘉賓出席了本次會議。

    更多
  • 19
    2016年07月19日“區域經濟”討論會
      
    2016年7月19日,研究院”一帶一路”研究所資深顧問Andrew Elek博士和訪問學者Prasoon Sharma就“區域經濟”議題展開熱烈討論,研究院行政副院長龍茜,金融創新研究所副所長鄢鬥,學術及一般事務部高級經理葛麗莎,資深訪問學者李梅,以及研究院員工等10餘人參與本次討論會。Elek博士分享了自己對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觀察與思考,肯定了中國在推動“一帶一路”進程中的引領地位。Sharma先生表示,作為一個高速增長的經濟體,印度歡迎境外投資進入印度,但具體的合作則需根據具體案例進行具體分析。

    更多
  • 15
    2016年07月15日香港科技大學MBA學員一行訪問我院
      
    2016年7月15日,香港科技大學MBA學員一行30人來訪前海創新研究院,實地考察瞭解研究院的創新思路和前海的創業環境,學術及一般事務部高級經理葛麗莎熱情接待並詳細介紹了研究院的發展和規劃。隨後學員一行參觀了前海展廳,對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有了比較全面的瞭解。MBA學員們也參觀了深港青年夢工廠內的孵化器“前海厚德”,開創了未來的潛在合作機遇。

    更多
  • 20
    2016年06月20日明德國際研究院來訪團參訪前海
      
    2016年6月20日,美國明德國際研究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t Monterey)梁微教授帶領國際學生代表參訪前海,學術及一般事務部高級經理葛麗莎,傳訊部經理王劉力洋陪同參觀,並安排了與香港商會、前海管理局產業促進處的會談,讓來訪團全面瞭解了前海的政策創新與未來發展。

    更多
  • 16
    2016年06月16日明德國際研究院研究團隊拜訪我院院長
      
    2016年6月16日,美國明德學院(Middlebury)國際貿易政策與經濟外交研究團隊拜訪了陳坤耀院長並進行訪談,議題包括TPP、一帶一路等自由貿易協定對中國、亞洲、美國的影響、中國如何深入經濟改革、中國知識產權保護的現狀等

    更多
  • 15
    2016年06月15日浦東創新研究院來訪
      
    2016年6月15日,浦東創新研究院院長葛俊率領研究團隊來訪,與我院行政副院長龍茜、金融研究所副所長鄢鬥深入交流了創新型智庫的建設經驗,雙方研究團隊進行了成果分享,並討論了未來學術合作的機會。

    更多
  • 25
    2016年05月25日陳坤耀教授在查塔姆研究所發表演講
      
    2016年5月25日,前海創新研究院院長陳坤耀教授在倫敦查塔姆(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以“ "一帶一路"倡議:21世紀中國國際發展戰略”為主題發表了演講。

    更多
  • 26
    2016年05月26日世界500強正威集團來訪
      
    2016年5月26日,世界500強正威集團副總裁文宏芳、深圳市文化創意行業協會傳媒事務部副部長裴霞壹行四人到訪研究院,與我院行政副院長龍茜、金融創新研究所副所長鄢鬥、學術及一般事務部高級經理葛麗莎座談,雙方互換了未來合作的意向與建議。

    更多
目前在第3页,共有7页,共有51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