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益影響力計劃
 
2016年,前海創新研究院(下稱研究院)躋身“全球最佳新銳智庫”,為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與幫助,決定推出“QIIR Youth Impact 青年公益影響力計劃”,為國內外大學生提供集公益活動實踐、職業技能培育、學術素養提升於一體的志願培訓活動。本計劃旨在鼓勵兩地青年參與學術類公益活動和慈善項目,在公共服務的同時,樹立積極的職業心態,培養良好的職業素質。
QIIR Youth Impact青年公益影響力計劃又名“CHENG計劃”,由5個單詞的首字母組合而成,傳達了項目的美好願景,期望培養出具有社會影響力的青年公益人。
 
Concentrativeness | Humbleness | Eagerness | Nimbleness | Genuineness
專註 | 謙卑 | 求真 | 敏銳 | 真誠
 
志願崗位
“CHENG計劃”將面向國內外高校本科生及研究生開放全年申請,研究院將根據每次活動規模,邀請志願者庫中的3-10名志願者參與活動。志願者可以報名以下主要崗位:
 

【接待】

門面擔當就是你!

引領與會人員簽到,

介紹活動現場基本情況,

發放禮品或設備。

 

 

  【場務】

你的地盤,你做主!

負責指引停車交通,

協助現場總指揮,

確保安全措施等。

 

【音控】 

現場的氣氛將由你掌控!

操控調音台、音控台

或電腦調音設備,

把控活動現場音樂。

  【攝影】

  世界隨你的鏡頭轉動!

攜帶相關設備,

記錄活動現場,

對素材進行後期處理。

 

培訓計劃

研究院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及專長,為志願者量身打造具有研究院特色的培訓計劃。根據培訓性質可分為崗位培訓和常規培訓,崗位培訓與活動同步展開,常規培訓每月舉辦一次,認證課程不斷循環。

  

 

青年公益影響力計劃——培訓課程

 

 

 

 

 

 

 

 

 

認證計劃

加入“CHENG計劃”後,志願者可通過參與一定次數的志願服務以及完成必修課程培訓獲得研究院頒發的志願者認證證書。

 

 

 

青年公益影響力計劃——認證計劃

 

 

 

 

報名方式

點擊下載頁面下方的志願者申請表並提交至info@qiir.org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前海創新研究院微信公眾號填寫申請表即可完成報名,研究院將通過郵件形式通知符合要求的申請人進入志願者庫。

  

前海創新研究院官方微信號


申請表格
當前的職位空缺
    暂无数据!
實習生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