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活動

媒體報導

深圳新聞網

第一財經日報

南方日報

前海金融城郵報

金羊網

時代週報

環球網

南方網

深圳南山網

前海傳媒

前海網

亞太日報

羊城晚報

官方微信號

APD自貿區觀察

前海金融圈微信

美通社

文匯報

證券時報

香港商報

搜狐網

媒体报道

個人簡歷

南方都市報

中國日報

和訊網

人民網

深圳商報

深圳特區報

深圳晚報

報告

蛇口消息报

【閉門會議】“一帶一路”閉門研討會
2017年6月6日
6月6日,前海創新研究院原“一帶一路”研究所資深顧問,亞太經合組織首屆高官會主席Andrew Elek博士攜其研究成果著作The Future of the Belt and Road: Long-term Strategic Issues(《關於“一帶一路”長期戰略問題》)出席了前海創新研究院“一帶一路”閉門研討會。本次研討會邀請了來自政商學界、媒體、教育、社會組織的二十余位元嘉賓,遵循“查塔姆大廈原則”(Chatham House Rule),就“一帶一路”發展過程中的政策溝通、資金融通、民心相通三個問題展開了充分的交流,各位嘉賓在會上暢所欲言,從各自的專業角度探討了如何立足區域經濟合作機制進行發展,如何探索創新的投融資模式,如何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建設粵港澳大灣區。
 
 
專著作者
Andrew Elek曾任前海創新研究院資深顧問,現為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客座研究員。他從事研究工作多年,在國際經濟合作領域,特別是區域開放,增進聯通等議題方面著述頗豐。他曾在1989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成立進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John Wylie為多家大型企業的策略顧問,具有豐富的公共政策研究經驗。目前,他在Papua New Guinea可持續發展有限公司任首席執行官,該公司專注於在基礎設施和其他發展戰略方面的投資。
Selwyn D'Souza是一位戰略分析家、並購顧問、企業家和教育專家,在專業服務、礦業、基礎設施等重大項目方面有著深厚的經驗。